【神探夏洛克乙女】短小篇



(请问,你能把我带回家吗?我吃的不多哦!)




微博梗。




设定:   你:幼年橘猫。








夏洛克:



“别以为卖萌就能骗得到我。我从你的毛色我就知道你是不可能吃的少,你的基因注定你后期会肥胖而且百分之九十九的橘猫的食量都很大还不爱运动……如果你决定跟我回家就趁现在,在我的想法还改变之前。”(话说养猫和养狗(红胡子)一样吗?)








莫里亚蒂:


“猫?橘猫……虽然你现在看起来很瘦小很可爱,但根据现有网络数据分析你以后的食量会暴增体型变大。不过你现在挺可爱的,来喵一下。数据,分析,推理,去他的,我们回家吧。”(嗯……给你起什么名字好呢?叫Sher吧,喜欢吗?)







麦考夫:



“来吧。虽然不是理智的选择……算了反正家里有你在应该不会无聊而且你也不会像我那麻烦的弟弟喜欢惹麻烦,只是吃的比较多。”(你的主人和你一样都属于同一类型的生物。)




评论 ( 4 )
热度 ( 1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菇是香菇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