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乙女】玩梗(莫娘篇,麦考夫篇)


乙女,乙女,乙女。






依旧玩梗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








莫里亚蒂:


莫里亚蒂,犯罪界的拿破仑,伦敦,不,全世界出了名的犯罪分子。你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认识他,意外,真的是意外,你当时也没有意识到他是 James Moriarty,自己居然和他谈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话,同时还逛了街,吃了饭……太不可思议了。



虽然那次神奇的‘约会’让你难以忘记,但生活还要继续和以往一样无聊。你来到超市准备购买今晚的晚餐经过电器区你习惯的停下脚步好像期待着。突然播放新闻的电视变成一片黑白雪花,画面换,莫里亚蒂,是他!他像相声演员表演节目一样,挥手,突然转化表情严肃道“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XXX小姐。我的女朋友,我的女朋友,我的女朋友……”

循环播放,他拿着你和他合照,什么时候拍,居然不知道,这不就是你一直期待的吗?和他一起,你的生活从不无聊,但你出名了,全伦敦。




(脑海还是莫里亚蒂那魔性的声音)







麦考夫:



和他交流不知道为什么总会有一种代沟感,特别是最近,虽然你尽可能把自己的脑电波调到最好频率希望和对上号,但是是徒劳,“可能这就是天才和普通的差异吧。”

“所以我打算用你能理解的方式和你说话。”他坐在一旁看着报纸道。

“所以你想说什么?”

“我们的关系公开吧,下午我们去夏洛克他们那,可以吗?”

“公开?你以前不是说麻烦吗?”


“谁让最近流行玩这个,我们也该追一下潮流了。”


评论 ( 4 )
热度 ( 21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菇是香菇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