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乙女】阶段

(阶段……)




夏洛克&你:






1,搭档


一脸懵逼地被扯进案子里,一脸懵逼地成为嫌疑人(可怀疑对象),一脸懵逼地拖着去查案,作为临时搭档……

“没睡醒吗?做事别这么丢三落四,别把证物袋漏了。”夏洛克捡起被你遗忘在地上的证物甩给你,叹气,整理了一下衣服的领子,向警察们解释整个案件的过程。

而你呆呆地站在一旁看着他,从调查到推理,当中任何一个环节你基本都没帮上什么忙,反而……还添了一些小麻烦。例如,记错被访人家门牌号,把物件弄丢,还有把自己……弄丢。

“又发呆了,一天下来一半的时间在发呆剩下的时间……”


“剩下的时间都被你像拖行李一样拖来拖去。”你替他说了出来,你当然知道他是不会这样说,但你今天的‘刺激’体验,个人感觉你就是一个行李(包裹)。

“……想让我给你打分吗?”

“100分为标准。”

“60,作为搭档你刚好合格吧。”



2,情人



如果说因为日久生情所以成为情侣,是不可能的。奇怪的性格,奇怪的癖好,一般人无法理解的行为,怎么想都不是理想对象,但结局像电视剧里的剧本一样,你们成为了情侣。

水漫过胸部已经到颈部了,死亡的逼近,让你情绪一度失控,放声大哭,一旁正思考着如何出去脱难的夏洛克,思绪完全被你的哭声打乱,转头尝试安抚你的情绪,“xx,我觉得我应该差不多想到办法出去了。”在水中艰难的行走,走到你身边搂住你,“还好他们给我们准备的水,水温不低不然我们早就被冻死了。”苦中作乐说笑。

但你完全找不到笑点,头靠在他胸上,“想到办法出去了吗?”水位又升高了。


“嗯,想到了但不知道管不管用。”松开手,双手作为盛水容器,洗了一下脸,“但在此之前我想确认一件事。”


你感到疑惑,问“什么事?”


“你那时候说的择偶标准是真的吗?”

“诶?!”那时候闲着无聊,跑去和玛丽她们开茶会,女性聊天话题当然会聊男性,聊择偶。

(玛丽“xx,你有没有想过你以后的男朋友或伴侣?”

茉莉“对了,我好像从来都没听过xx说过自己的择偶标准。”

你:“……正常就好。”)


“xx所说的正常,是哪个范围的正常?性格?人品?还是肢体?”夏洛克一本正经地在这个不适时候情况下问你这些问题。

“……你应该算在正常范围内吧。”应该吧。


“是吗?那你会考虑一下我。”他一头扎进水里,潜到水底,不知道用什么东西打开了门,水找到它的漏洞,很快的流走,“考虑好了吗?”

“嗯。”怎么觉得像在吊桥效应情况下……



未完……


(剩下的慢慢补吧。)


评论 ( 4 )
热度 ( 1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菇是香菇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