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夏洛克乙女】关于日常(懒得数数字)



(关于日常……)


夏洛克&你:

明明上午还晴空万里,万里无云,太阳可以把人照透的天气,谁知道到了下午……

“哦?你的脸怎么和那些云一样,黑的和那泰晤士河底的泥一样,我是不是该给环卫部门打一下电话呢。”他少有的没有出门,呆在家里一边喝着红茶一边看着无聊没营养的综艺节目,这些都是托那外面的天气。

“唉,暴风雨。”你自行判断,就算不是暴风雨也是让人一时半会无法出门的雨势。“我半天的计划泡汤了。”


原本打算下午拉走此时坐在沙发上咸鱼的家伙(夏洛克)去茉莉家逗罗莎的,没有想到伦敦的天气是个善变的家伙(生气!超生气!),导致现在罗莎逗不成还要陪某个人(夏洛克)“……真是好气啊!”


夏洛克打了哈欠揉了揉眼睛,看向你,“不如我们去睡午觉吧。”


“诶?!”午觉,不是天朝的‘专利’吗?他……


“这个时间点没有有趣的电视节目,等下下雨会打雷电脑手机不要用比较好……所以睡午觉吧。”


还是有点无法理解,但现在时间下午一点,睡午觉什么的,有点牵强吧。不过……也好,“嗯,睡吧。反正无聊。”

“嗯。”

进到房间,你先躺到床上盖上被子,夏洛克将枕头竖起来用来垫背拿起床头柜上的书,看了起来。你疑惑地戳了他的手一下,“不是睡觉吗?”

“我没那个习惯,你睡吧,我先看会书。”

没那个习惯……那干嘛提这个提议?!算了先睡吧,翻了个身背对着他,闭上眼睛就睡着了。


夏洛克放下书,看着睡着的你,忍不住笑,“算是优点之一吧。”轻轻地躺下,伸手揽住你的腰,“看来睡意是会传染的……”

评论
热度 ( 95 )

© 香菇是香菇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