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野乙女】哒宰&你 (假·囚※禁梗)




哒宰&你

(思考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写哒宰好了。)






设定:

哒宰:医生。

你:病人。




“假设爱是短期的荷尔蒙激素反应,那么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也是短期的吧?有效期的长短,和食物的保质期一样,过了就没用。”你喃喃自语,靠在棉质的墙壁上,看着天花板发呆,手被拘束衣捆住很不舒服,房间昏暗,唯一的‘照明用具’是那扇小小的窗户,它的用处不大。

脚步声,他来了。他拿着A4的记录本走到房间前站在门外,透过小小的窗口看向你,用他认为温柔亲切的笑容向你打招呼道“早上好,XX小姐。昨晚睡得好吗?”

你讽刺的笑了一下,回应他“被捆成这样,你觉得我能睡得好吗?”

“这样啊,那也没办法啊……这样吧,如果这段时间你老实点的话,我会考虑让他们帮你解开它的。我们来聊一下你的情况吧。”


又是那些无聊的调查,“说吧。”

“那个声音还在耳边响起吗?”


“没有。”不,它还在,一直都在。


“嗯。”他在记录本上写了几笔,“头还痛吗?”


“不痛。”你假装思考了一下后回答,不能让他看出问题。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的配合,那么再见了,等下记得吃药。”他合上记录本,惯例的留下关心你的话准备离开。


“等一下!”你喊住他。

“嗯?怎么了?”他好奇地问你。

“那个……太宰医生,关于转院的问题……”一定要离开这里,离开他。

“转院呀,你不提我都差点忘了……转院的事情我已经帮你申请了,应该过一段时间就可以了。”他微笑回答你,“但是转院前这段时间,你还是由我来照顾你哦。”他刻意在照顾这两个字加重音,像暗示什么。



又是威胁吗?算了,又不是第一次。他离开后,房间又恢复安静了。脚踝的锁链限制活动的范围,你不能走到房间的门口,你靠着墙坐了下来,继续对着天花板发呆。话说那个家伙为什么对你那么执着,和别的医生不一样,你遇到他之前也接触过多医生,但都没他那么对付,还真是想不通,他又不是那种有职业追求的人……


“吃药时间到了。”护士粗暴的打开,语气中没有丝毫的感情,这也说明她没把自己的服务对象当人。她拿起注满药物注射器走向你,“新来的,你去按住她。”她命令那个站在门口的少年道。

还真罕见,居然会安排新人来这。你看着少年心里开始盘算你的计划,少年听从护士的命令把你摁在地上,解开你拘束衣部分的结,让你的手臂露出。

“新人,你叫什么名字?”你看着他的眼睛问。

“啊!”他惊讶的叫了起来,看来是对你突然的提问感到惊讶。

“新人,别和她说话。你果然还是不老实。”护士把注射器的针头对准,扎了下去熟练的完成。“新人,你要记住工作的时候不要和病人进行任何交流。”


“护士小姐还是和平时一样苛刻啊,我和他说话只是精神情感需求而已,听说过马斯洛需求理论吗?啊~我忘了护士小姐你是……”你笑着嘲讽护士道。


“闭嘴!”她气急败坏的用力往你肚子踢了一脚,阻止你继续说下去。

你痛的卷起身体,新人紧张的问你“你没事吧?”


“新人,我们该去下一个病房了。”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催促。

“我没事,已经习惯了。”


“我叫中岛敦。”他小声地说。

“你好,敦。我叫什么名字你应该知道吧。”

“嗯。”


“那么,等会见了。”午饭见。


“好的。”



看来是个单纯的孩子,想不到太宰那家伙居然会安排这种人畜无害的少年来这,他到底想干嘛?你抬头看向门口的监控,微笑了一下,估计他看到,你也想象的到他在监控后的笑容,“太宰,你好狡猾啊。”



午饭的时候果然是中岛敦来给你送饭,他把你的午餐放到一旁,“XX小姐,我现在帮你解开拘束衣手部分的结,麻烦你转过去。”

“不用,我想要你喂我吃。”

“啊!?这样……不太合适吧。”他脸上浮起两片淡红色的云,脸红了。

“上一个护工他也是喂我吃饭的,所以你也要喂我吃饭。”说谎了,上一个护工他根本没做过这些事,以前用餐时都是那个家伙来和你一起吃的,而且那时你还没被捆起来,不过那段时光还真是难熬。


“……好吧。”他端着装着食物餐盘,小心翼翼的把勺子递到你嘴边。

你张嘴吃掉勺子里的饭,“敦,为什么来这?”

“为什么啊,因为我已经大学毕业很久了一直都没找到工作……处处碰壁,然后我来到河边遇到在那自杀的太宰先生,我和他说了我找工作的事,他就和我说他那边刚好缺人,所以就来这了。”


还真是他,“你以前认识太宰……太宰医生吗?”还真不喜欢这个称呼。


“算是吧。”他拿起餐巾纸细心的帮你擦嘴,把餐盘放到一旁,“他算是我的老师吧。”微笑地说,笑容很灿烂。


老师吗……看来有点难搞了,“敦,你能帮我解开拘束衣吗?”

“拘束衣?”


“手的部分就够了,你放心,有脚镣在我跑不了而且这有监控。”你看向监控。


“……”他思考了一会,按下耳里无线耳机,“我知道了,太宰先生。”说完看向你,“太宰先生,同意了。我现在帮你解开吧。”


你转过身背对着他,让他解开拘束衣的结。看来他是给你派了一个‘活监控’了,“敦,你能帮太宰治带个话吗?”

“嗯?带什么?”他疑惑地问你。


“说,我要见你。现在,马上!”



“……我知道了。”他把拘束衣解完,把拘束衣和餐盘拿走,离开。


不一会儿,你想见的人来了。他还是那样嬉皮笑脸,他走进房间,“现在比之前舒服多了吧,束缚解开了。”

“只要见到你,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你冷冷的说道。


“可是说要见我的可是你啊。”他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看着你。


“……我要现在就转院,离开这。”


“嗯?为什么?敦君,不好吗?”

“不,他很好,但他是你的学生这一点,一点也不好。”

“为什么?能说理由吗?”他靠近你,把手搭在你肩上。

“他听你的话,听从你的要求……监视着我。”


“就因为这样。”

“是啊。”你拍开他的手。


“唉,真拿你没办法。转院的事,我同意了。”他双手抱在胸前故作苦恼,“如果不同意你接下的治疗也不会配合的,只能答应了。”


“……真的?”你不敢相信,他同意了。


“是真的,那个地方的条件都符合你的要求,有窗台,能看到室外,能偶尔外出一下。”他伸出手抚摸了一下你的头,靠在你耳边道“是不是很期待。”


他真的会那么简单放过我?你心里产生疑惑,“申请单,申请单需要我签字吧。”


“好啊,不过要等会哦。”他笑着转过身,突然不知道从那拿出一把电枪,刺向此时毫无防备的你。

这种电量不会造成死亡,但它窜流到身体各处与身体组织产生热量,灼热感,麻痹感……大脑短路了……失去意识。



“唉,变聪明了,都不好骗要是像以前那样多好啊,可惜那个你的人格已经消失了……不然你也不会在这,不过也不坏啊。”太宰治抱起你,走出房间,离开医院。

医院门前停了一辆黑色的雷克萨斯,坐在驾驶座的中岛敦看到太宰治立马下车给他开门,他似乎没有对突然出现的你感到惊讶,更像是意料之中。

太宰治把你放到后座,从衣兜里拿出一副手铐铐住你的双手,关上门,坐到你身边,“可以了。”示意让中岛敦开车。

“XX小姐她没事吧。”中岛敦他突然问。

“没事,她只是晕过去而已。”

“她接下要怎么办?”


“按照她的要求给她换一个新环境,当然我会跟在她身边的,和她一起。”










































评论 ( 8 )
热度 ( 1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菇是香菇属 | Powered by LOFTER